热心公益事业 增添更多希望

为了促进中国石化Addax公益基金会在全球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宣传中国石化高度负责任的国际油公司品牌形象,中国石化Addax公益基金会于近日在瑞士日内瓦成功举办了第一届2013 Addhope(增添希望)论坛。Addhope(增添希望)论坛充分体现了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和其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促进了企业与外界的多边、多元对话,为多方合作创建了经验交流和互进了解的良好空间。145 名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企业、学术界及媒体人士参加论坛,分享成功经验与做法。

中国石化Addax 公益基金会主席兼Addax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毅在开幕词中阐述了中国石化集团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长远战略和对公益事业发展的坚定信念与决心。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大使吴海涛在论坛上致词,他肯定了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对全球经济所做出的贡献和对未来持续发展的永久目标,肯定了中国石化Addax公益基金会取得的卓越成绩。

论坛通过新闻发布、焦点讨论、专题讲座、自由答辩、信息咨询、交流平台和媒体采访等形式,就合作机会与风险管理、项目监控审计、互流模式平台建设、新项目开发和持续发展等热门课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各国参会者、当地政府、驻瑞国际组织及欧洲、非洲媒体对论坛都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他们说,论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石化对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发展的长久战略,更好地树立了优秀的国际化油公司形象。


信息来源: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