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内含光 爱意添希望

“你们的慷慨捐赠,使我们有机会去帮助社会上最需要关心和支持的人。你们的善举同时也深深鼓励了我们为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近日,一封“明爱”组织负责人发来的感谢信,让Addax公司员工在给他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倍感暖意。

2013年新年庆祝活动即将结束之际,“中国石化-Addax公益基金会”在日内瓦发动了Addhope圣诞树”公益捐赠活动,号召Addax员工将家里的御寒衣物收集起来,统一捐赠给当地非政府组织“明爱”的温暖救助活动。“明爱”是一个成立于1942年的非政府组织,其组织的“社会温暖救助活动”主要是向贫困人群提供免费的衣服、鞋和床上用品等。

在大家积极参与下,活动结束时共收集到近百套御寒衣物,这些衣物将分发给当地的贫困民众和儿童。“明爱”负责人Patricia Linare近日也向“中国石化-Addax公益基金会”的执行董事玛丽发来感谢信,高度称赞了Addax公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信息来源: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