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卓董事长致国勘公司工作会贺信

国勘公司海内外全体干部员工:

在国勘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我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国际油价历史性暴跌等严峻挑战,国勘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全力攻坚创效,抓实疫情防控,深化改革管理,严控重大风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桶油操作成本创历史新低、自由现金流为正、法律和债务风险逐步化解等良好成效,企业扭亏脱困向前迈出重要步伐,各方面气象为之一新。党组充分肯定国勘公司的工作,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进入新发展阶段,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国勘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善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看问题,坚定高质量走出去的信心决心,担当中国石化推进国际能源合作主力军责任;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重要机遇期和窗口期,用好集团一体化优势,积极推进资产结构优化调整,持续化解存量风险,不断提高运营质量,推进安全绿色发展,加快打造规模化效益型油气生产基地,2021年要确保各项KPI指标进一步改善;围绕破除影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勇于深化改革,规范公司治理,完善运营机制,优化考核激励,抓好人才培养,激发活力动力,全面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加强境外党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用心用情关爱海外员工,确保队伍稳定和公共安全,为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祝国勘公司早日扭亏脱困、越来越好!祝国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信息来源: 
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