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公司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5月11日,国勘公司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表彰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公司优秀团青组织、2020年度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2020年度公司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的个人及集体颁奖,成立公司青年志愿服务分队并授旗。公司领导郭月良与青年员工亲切座谈,付守平主持会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在京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来自公司各部门、直属单位和各海外机构的22名青年员工代表汇报了个人的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了工作收获和经验,畅谈了对公司发展的期待,表达了积极作为、奉献国勘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建议意见。

郭月良对青年员工关注的公司改革发展、青年成长成才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为青年员工讲解了公司扭亏脱困的整体思路、年度重点目标和措施以及主要进展情况,介绍了公司促进青年人才成长的政策导向和保障措施。他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争作“政治上靠得住,作风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人民群众信得过”的高素质国际化经营人才。希望广大国勘青年以青春为笔,以奋斗为墨,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早日扛起深化国际能源合作主力军和生力军的责任,努力在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21-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