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28区块顺利完成新项目交底

近日,国勘公司业务发展部组织完成安哥拉28区块新项目交底工作,在交底会上介绍了28区块产量分成合同、联合作业协议和融资协议的主要条款,全面梳理项目执行要点及后续工作重点,为安哥拉公司、总部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快速掌握项目情况,做好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28区块是纳米贝盆地的第一个前缘勘探项目。新项目团队联合一流作业者,深化国家石油公司合作,持原始权益进入深水前沿勘探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本次新项目完成交底,同时标志着新项目开发管理制度修订后,首个新项目开发完整流程顺利实现关闭。

今年以来,业务发展部聚焦战略、精耕细作,全力打造一批规模化效益型生产基地。安哥拉28区块在合同授予的情况下重启谈判,优化PSC及JOA条款,进一步提升了我方话语权。M项目从获取资料到投标只有20天时间,成功实现了近些年来首轮规模性项目的获取。下一步将按照集团党组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持续做好“一带一路”和OPEC+重点资源国规模型项目开拓。   


信息来源: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