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公司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一季度会议

近日,国勘公司监督委员会召开2022年一季度会议,传达集团公司监督委员会最新要求,听取公司一季度“大监督”工作情况、重点跟进监督事项进展情况,审议部分巡视整改未完成问题等事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公司副董事长、监督委员会主任郭月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武恒志、范辉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跟进监督事项日常监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季度公司实现了高质量“开门红”,“大监督”工作切实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二季度要重点监督两项“一票否决”工作,一是加强海外作业者项目QHSE审计督导,确保人身安全、生产安全。二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合规情况的监督,规范管理、依法经营。要围绕生产经营任务,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监督,及时通报典型问题,保障公司年度目标圆满完成。要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信息和网络安全管理,做好保密工作。关注美元加息和缩表影响,降低资金成本。关注国际局势给生产、销售和资金带来的风险,提前谋划应对措施。做好作业者项目组织机构和岗位梳理,提升管控能力。继续关注“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事项,把好事办好办到位。


信息来源: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