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国勘召开股东会暨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7月25日,集团国勘召开股东会暨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总结、2021年度财务决算方案制订情况等8项报告。董事会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工作成绩,并对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表示认可和支持。

公司董事长朱碧新指出,国勘公司面对复杂的内外部政治经济环境,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积极应对、勇于担当、敢于改革,及时抓住国际油价高位震荡的有利时机,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较好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指标,2022年上半年部分指标取得了国勘公司自成立以来的最优值,国际化经营质量水平显著提升。

对于下半年工作重点,朱碧新强调,要坚决贯彻“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的指示精神,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持续实施有效措施,加强形势研判,提前制定应急防范预案,稳妥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副董事长、股份国勘董事长郭月良表示,将认真按照集团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力保持各项KPI指标“箭头朝上”。

公司股东代表和董事参加会议,公司监事、股东单位有关人员、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