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到国勘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7月2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一行到国勘公司调研指导,听取国勘公司生产运行、攻坚创效、改革发展和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在扭亏脱困的基础上,奋力推动国勘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有效益、可持续、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油气勘探开发公司,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公司副董事长郭月良汇报了相关工作。

今年上半年,面对国内外能源市场不确定性、不稳定性明显增强的局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市场机遇,千方百计稳运行、提效益、抓改革、防风险,取得了较好成绩。听取工作汇报后,赵东对公司领导班子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取得的新进展、新进步、新成绩表示肯定和称赞,向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赵东强调,一是把握市场机遇期,紧跟油价趋势优化产能部署,紧扣预算进度抓好成本管控,奋力跑出攻坚创效“加速度”,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防控风险,筑牢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根基。三是科学谋划长远工作,坚定不移稳资源强资产、调结构抓项目,统筹国内外资源,为国勘公司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坚持“能力导向、实干导向”原则,进一步建好建强人才队伍,持续关心关爱员工,强化思想引领,保障境外上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20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