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公司境内外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国勘公司党委专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海外机构在京负责人、副总师、总部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国勘公司境内外各部门各单位员工通过电视、网络平台等媒体平台,及时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境外员工克服时差影响,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或集中收看或居家自学,庆祝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会议休会后,大家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盛赞近十年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无限美好的未来。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深耕国际能源合作,以优异成绩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北京时间10月16日,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当地时间5点,国勘俄罗斯公司员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围坐在电视机旁,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地球的另一端,波哥大时间21点,国勘哥伦比亚公司的员工也围坐在电视机旁,热情洋溢地学习大会报告。

国勘哈萨克斯坦公司翁行芳说:“作为一名海外石油战线的基层干部,我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立足岗位、开源节流、增产创效,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在海外为祖国的能源发展多做贡献,为全面实现中国梦、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石化力量。”

国勘加蓬公司金振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指出,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我们应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的使命和重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持续增强依法合规和风险管理意识,努力做到‘见事早、行动快’,把法律风险管控关口前移,强化归零意识和底线思维,将能源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国勘哥伦比亚公司张家烨在员工活动中心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表示,“报告内容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海外石油战线的员工,我将深刻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技术及管理能力,实现海外油气资产的增产创效;继续加强与资源国能源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国勘哥伦比亚公司鲁献春表示:“我深受鼓舞,信心百倍,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中国石化能源安全恪尽职守,为国家和公司多产原油做出更大贡献。”

国勘俄罗斯公司张建国在UDM项目驻地收看会议盛况后表示:“我们要扎实践行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要求,全身心投入中国石化海外能源发展的光荣事业中,和全体同仁一起唱好‘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最美旋律。”国勘俄罗斯公司朱敬在收看后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增添了新的动力新的契机,我们要从中汲取智慧,转化成不可阻挡的力量,以此战胜能源合作发展中的一切困难。”国勘俄罗斯公司亓林华表示,“作为一名奋斗在海外项目的青年员工,我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忠诚,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在强化项目运行管理、持续攻坚创效上下功夫,接续奋斗,贡献青春力量。”

国勘公司党外代表人士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并发表收看体会。民革党员、国勘公司资本运营部蒋楠倩表示,要继续做身边共产党员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共同的家园持续发展而团结奋斗。九三学社石勘院支社宣传委员、国勘公司资本运营部万怡妏表示,要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作。农工党西城区青年委员、国勘公司法律合规部高政表示,结合自己参加工作组赴海外工作的经历,更深刻认识到国勘人在海外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党外人士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国勘公司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干部员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端稳能源安全饭碗”的嘱托,自觉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校准方向、锚定目标、善作善为,以不断取得扭亏脱困新进展的捷报和持续推动国际能源合作新里程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构建“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22-11-01